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交易会公告

Activity information

第27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0·秋季)圆满闭幕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 |
10月30日,被誉为“中国电视剧风向标”的第27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0·秋季)圆满闭幕。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怀柔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北京京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历经27届磨砺和成长,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已成为国内电视剧制播领域内公认的集导向把控、成果展示、交流交易、效益共赢、产业发展与一体的优质平台。
 
 
作为影视行业盛会,2020秋交会以“聚心 聚力 剧精彩”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双线并行的办会模式,在发挥跨越时间、空间的线上模式优势的同时,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度为影视业同仁创造了一个线下交流沟通的机会。本届交易会累计参展节目800余部(首次参展节目近300部),另有网文作品290余部,参会总人数约2500人,其中注册展商约370家超1800人;买家近100家约350人。大会开发了线上交易会系统及微信小程序,方便与会人员查阅参展剧目,观看直播录播主体活动。
 
 
大会于28日举办了开幕式,首制协专委会正式成立,助力打造视听产业全面健康有序发展的生态环境;新剧发布、新剧云推介12部新剧主创线上线下轮番推出,引领影视创作、主题导向风向标;七大论坛多方位深挖发展新潜力,围绕“四个聚焦”深耕现实题材;影视人才发展论坛暨研修班结业仪式重视扶持青年创作力量,培养选拔两手抓;多场专项推介会、IP交易集市活动不间断。交易会聚人心,提人气,助推影视行业进一步复苏发展。
 
 
本届交易会重磅推出“京榜剧献·辉煌‘十三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重点电视剧”“脱贫攻坚题材北京市重点电视剧”等主题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周继红副司长、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杨烁局长、张苏副局长在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刘燕铭会长、张平副会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主题展及影视节目展示区,针对重点电视剧做详细了解。
 
交易会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充分发挥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辐射力影响力,推出更多电视文艺精品,让中国电视艺术绽放更加灿烂的光华。让我们期待明年再相聚,共同谱写荧屏华丽篇章!
 
论坛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