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最新资讯

Activity information

研修班圆满结业!刘燕铭会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 |

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指导下,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集合行业顶尖专家业者力量,结合行业相关政策,围绕着如何顺势而上,创作出更多精品的核心落脚点,推出“影视项目策划高级研修班”。“研修班”历时一个多月,于6月10日至7月15日,通过专家学者及业内精英的十次精品课程,不仅为砥砺前行的影视行业提供了系统性的指导和学习机会,也为行业持续向好发展指明了整体风向,受到业界关注与学员好评。

10月29日下午,“2020影视项目策划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六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刘燕铭、秘书长段爱武、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举、青工委主任郭靖宇等出席结业仪式。
 
会长 刘燕铭
 

结业仪式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刘燕铭作开场致辞。他指出,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抓住行业新机遇,繁荣创作生产,依靠人才实现创新,成了行业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他呼吁通过完善影视人才的培养和保障机制,激发与增强影视行业的创新活力,建立完善的影视人才培养与保障机制,需要社会各方经常聚在一起探讨,付出心力来维护,影视行业才能顺应时代发展新形势,响应时代发展新使命。


学员代表 于清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世纪华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于清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她的学习收获,她在发言中表示本次研修班课程给她提供了非常难得的视角和思维,结合自己过往的经历和思考,通过与课程内容的融汇贯通,让她对内容创作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刘燕铭会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最后,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刘燕铭为11位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为本期研修班学习课程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本次研修班共报名学员760人,完成课程学习的595人。通过考试和考勤等综合指标的考核,最终有110位学员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颁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