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字体: | |
2021年文娱行业走上了后疫情时代升级转型之路,在行业复苏之际,诸多乱象丛生,国家对于文娱领域进行了从严从实的多方管控举措,如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发布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等,以求通过多维管控,促进文娱行业健康发展。在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收视、播放数据的真实性、舆论评价的公正性成为了制约文娱领域健康发展的关键问题,如何引导文娱数据回归正向价值,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成为新时代下全行业关注焦点。

2022开年,由首制协与酷云互动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征程”2022“未来之路”文娱责任影响力年度盛典即将于1月18日线上举办, 以求通过盛典来引导文娱工作者承担起文娱责任,传递正确价值观和积极健康发展观。
 
本届盛典将集结行业组织、影视机构、平台公司、媒体机构等资深行业人士,共同多元化审视文娱领域真实价值,并通过重磅颁布结合真实的收视、播放数据以及科学规范完整评估体系,以透明、公正的衡量影视作品价值为原则产出的年度榜单及时代征程奖项,向行业传递正向观念。
 
重磅颁布的年度榜单将涵盖年度剧集、年度网络剧、年度综艺、年度网络综艺、年度创新综艺五大榜单,评选原则是基于酷云大数据,即实时统计各类数据,拒绝一切干扰因素,包括不限于人工干预、数据过滤、 数据样本化等,呈现真实、准确的反映影视作品价值榜单。
 
同时盛典还将公布时代征程奖-剧集、时代征程奖-综艺两项大奖的归属,该奖项是基于酷云大数据的同时,由业内资深编剧、剧评人、资深娱乐媒体人、行业影视专家等组成的多元、权威、专业的精英评审团多维度评出,能够真实、准确的反映影视作品价值。
 
2022“未来之路”文娱责任影响力年度盛典以坚决有力的行动,意在引导行业正确审美,用真实评估体系为文娱领域健康发展形成一道防护堤。敬请共同期待1月18日年度榜单奖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