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幸福,触手可及!》黄景瑜迪丽热巴 演绎“势均力敌”的恋爱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
由沈阳、贲放执导,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张逗逗、王一鸣、蔡宇航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将于今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

据介绍,该剧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以服装设计行业为背景,讲述了白手起家的商业精英宋凛(黄景瑜饰)与服装设计师周放(迪丽热巴饰)因一场意外车祸和知识产权保护案相识相知,共同成长的故事。

不同于以往都市剧男强女弱的惯常套路,《幸福,触手可及》选择让男女主角上演“势均力敌”的爱情。其中,由迪丽热巴饰演的周放堪称都市独立女青年的代表,无论是面对爱情与事业冲突的两难取舍,抑或是面对几乎回天乏术的困难时的积极态度,还是面对亲人和爱人援助时的深刻思考,她都展现出勇敢、坚强的品质,与当代优秀年轻女性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观有很高的契合度。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涉及服装设计专业,剧中也不乏对这个潮流产业中的“匠人精神”展开挖掘。从提前曝光的预告片看,面对对手的刻意打压,面对恶意需求,周放没有急于反击,而是审视自己,觉得应拿出更专业的产品,“无论客户是什么大人物,都应该提出自己的专业想法和建议,不该听之任之。”而开创了全新商业模式的宋凛对专业也有自己的想法:“设计师不是裁缝,要有自己的理念,要给品牌注入自己的灵魂。”

既然要表现年轻人的锐意进取,剧中也少不了励志金句。周放的“不努力,软弱给谁看”,宋凛的“尊重是争取来的”等台词充满了骄傲与坚持。而张馨予饰演的秦清,更是坚守专业信念,为自己的艺术理想而奋斗,不断创作出有故事、有温度和生命力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