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行业 | 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成立 侯鸿亮当选会长

来源: 影视产业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
5月31日,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成员代表大会在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召开。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春良,全国政协委员、北京视协副主席刘家成,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果靖霖、侯鸿亮、郝金明、贾忠华、智黎明等领导莅临,多位首都电视艺术家、制片人代表齐聚,共同见证北京视协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成立,展望未来首都电视艺术发展新局面,描绘文艺百花园新蓝图。
 
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郝金明宣读了《北京市文联关于同意成立“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北京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梁宇宣读了《兄弟单位贺信》。腾讯橡树工作室总经理马好介绍了筹备的情况。大会听取了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章程》,《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委员推选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组织机构:侯鸿亮担任会长,马好、尹香今、陈川、梁静、敦淇、温馨担任副会长,李思言担任秘书长,段晶晶担任执行秘书长。
 
北京视协副主席、电影《袁隆平》扮演者果靖霖宣读了关于《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章程》、《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成员推选办法》、《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第一届联席会名单》的决议。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春良为会长侯鸿亮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刘家成、果靖霖、郝金明、智黎明、贾忠华分别为与会的副会长马好、尹香今、陈川、梁静、敦淇、温馨颁发聘书。
 
侯鸿亮为秘书长李思言,执行秘书长段晶晶颁发聘书。北京视协副主席刘家成、智黎明为与会的副秘书长代表郭晟凯、张晶、姚君、苏国强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上,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思言接受了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春良授予的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牌匾。授牌仪式的完成,标志着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北京视协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可以有效地履行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职能,加强对首都电视制片从业者的管理和引导,充分发挥团体组织的积极作用,团结全体热爱电视事业的人员,弘扬民族文化精神,丰富文化生活,为电视事业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艺术研讨、培训、作品推优、经验交流的平台,为首都精神文化建设作出电视人应有的贡献,共同肩负建设“文化强国”使命责任。
 

李春良主席表示:希望制片人工作委员会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团结广大制片人,高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旗帜,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文艺方向;恪守职业道德,积极履行基本职能,维护制片人权利,促进电视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使荧屏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使文艺百花园呈现更加绚丽的景象。
 

会长侯鸿亮在致辞中表示:北京繁荣文艺、促进创作的政策出台,为首都文艺工作者提供了艺术创作最好的机会,作为首届会长,他将带领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把“德艺双馨”作为孜孜以求的目标,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用心创作,拍好戏,塑造更多优秀艺术形象,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认真考虑作品的社会影响,恪守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揭牌后,全体委员会成员还共同宣读了《致制片工作者倡议书》。倡议制片工作者:
 
自觉肩负起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责任,不忘初心,坚定文化自信,做中华优秀文明的传播者;自觉把德艺双馨作为目标追求,恪守职业道德,维护行业形象,做制片事业健康氛围的营造者;自觉遵循电视艺术创作规律,提高原创能力,提升创意水平,做电视艺术创作活力的推动者。

来源:影视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