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协会临时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
6月19日下午,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秘书处临时党支部书记段爱武带领协会党员一行三人跟随上级主管单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处党支部来到了人口密度高、流动性大的站东社区,开展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看望坚守在这里的电视剧管理处支部下沉党员葛军领同志与其他局里下沉干部的同时,还和支部书记韩云升同志一同亲身体验了社区值守,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测温、扫码,与下沉干部一起参与进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我协会还为参与下沉工作的在岗干部和站东社区其他工作人员购买了端午节的粽子、酸奶、饮料、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下沉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顾海东向大家介绍了有关防疫情况,站东社区紧邻北京站,来往车辆多、人员密集,是建国门街道面积最大、外来人口最多、防控形势最复杂的社区。下沉干部完成与社区工作对接后,毫无停歇,直奔主题,立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社区疫情防控知识要点,熟悉熟知工作流程,了解驻地社区情况,快速领会排查要点,用最短的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随后在与站东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时了解到,北京市广播电视局10位下沉干部全部被东城区评为“防疫标兵”,值守岗位多次被评为“防疫先锋岗”,充分向基层群众展现了市广播电视局干部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协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局疫情防控要求,以下沉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