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协会跟随局党支部开展参观“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影像展党日活动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 |
 
6月18日下午,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处党支部带领下来到中华世纪坛,参观了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国外文局、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举办的“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影像展
 

 
展览分室内室外两个展区,聚焦“改革发展创新者”“逐梦小康奋斗者”“公平正义守护者”“幸福生活创造者”“强军梦践行者”“党的建设引领者”6个单元,探索“现场+”、丰富“基层+”、创新“典型+”,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时代楷模”等一大批英雄模范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坚毅执着、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踏实干事、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
 

 
全体党员在参观展览过程中,仿佛和时代楷模共度一段时光,走进他们的人生故事,感悟他们的品格与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时代楷模身上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魄,他们用最朴实的个人叙事,讲述了爱国报国的宏大主题。在世纪坛二楼多媒体及互动展区,大家纷纷参与到沉浸式体验项目,部分党员来到绣党旗悟初心的体验区,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小心翼翼地沿着“镰刀斧头”的轮廓线穿针引线,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融入一针一线中。
 
此次参观活动,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在电视剧管理处党支部的带领下,既了解了扎根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建设默默无私奉献的楷模,也增强了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在党建活动中的互动和工作上的指导。参观结束后,电视剧管理处要求协会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协会在影视行业的作用,做好政府的好帮手,发挥好政府和公司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会秘书处秘书长段爱武同志代表秘书处全体同志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克服困难,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