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协会开展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协会秘书处党员和群众的爱国热情,11月17日,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秘书处党员和群众共9人开展集体观看电影《金刚川》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了战争进入攻坚阶段时,志愿军战士们在弹药匮乏、武力悬殊的情况下,面对敌军不断狂轰乱炸,浴血奋战,最终在战火中架起“人桥”,保障志愿军大部队在指定时间顺利渡江的伟大事迹。影片通过还原这段珍贵的历史画面,将志愿军战士们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家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战争的硝烟虽早已散去,英雄们的功绩彪炳史册。观看影片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不少党员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个电影对我们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让我感受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这种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我将会带着这种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给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做出有意义的贡献。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大力弘扬和传承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主义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发扬志愿军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强化担当进取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更好的开展好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发挥好政府和影视公司的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同时,我协会还组织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祖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果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群众们不仅仅感受到了满满的归属感、使命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党员和群众们的凝聚力,同时激励党员们为家乡的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