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影视项目策划研修班”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创作规划指导委员会承办,课程设置总时长为四期四天,计划在2-3个月内完成所有的培训课程。每期课程将根据会员需求设定不同主题,邀请三位行业有分量的业界精英对学员进行针对性的综合性培训,以适应变化的时代与市场。研修班致力于从源头上提高影视作品的制作质量,保证内容创作中的安全性和合理性,贯通视听全产业链,打造视听产业全面健康有序发展的生态环境。 协会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体贴、优质的学习氛围,建立直接与专家和资深业者对话沟通的平台,助力业者不断地提升完善自我。

注册报名

报名时间
第二期:7月30日-8月5日
 
报名对象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员单位
 
报名条件
免费(2人/家)
    增订(188元/人)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戳这里或扫码立即报名

活动资讯

主讲嘉宾

  • 敦淇

    阿里影业副总裁、自制剧敦淇工作室总经理

    敦淇

    阿里影业副总裁、自制剧敦淇工作室总经理

    现任阿里影业副总裁,自制剧敦淇工作室总经理,全国十佳制片人,200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主要作品:《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春草》《金婚风雨情》《甄嬛传》《产科医生》《芈月传》《急诊科医生》《我们都要好好的》《重生》《追梦》《我凭本事单身》《战火熔炉》等。
  • 高锐

    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COO

    高锐

    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COO

    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COO,知名互联网影视出品人,历任爱奇艺、优酷高级管理职位。 映美传媒聚合出品、开发、宣传、发行为一体,已成为业内领军的精品网络内容的创作和营销平台。 映美传媒出品营销了《绝世千金》系列、《少主且慢行》系列、《浴血无名川》、《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封神榜·妖灭》、《东游》系列、《伏妖白鱼镇》系列、《蜀山降魔传2》、《唐伯虎点秋香2019》、《东北插班生》系列、《霍元甲之精武天下》、《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孤岛终结》、《站住!别跑!》、《不良女警》等众多精品网络影视内容,树立了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
  • 刘闻洋

    狂欢者电影制作总经理

    刘闻洋

    狂欢者电影制作总经理

    制片人,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电影电视系社会科学学士,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传媒管理系社会科学硕士,现任狂欢者电影制作总经理。 2012年底由香港赴北京加入新丽传媒至今,主要参与制作,营销的电影有《101次求婚》,《我的早更女友》,《煎饼侠》等。 由其担任制片人的作品有:电影《悟空传》,网剧《赘婿》。 代表作品:网剧《赘婿》;电影《悟空传》,制片人 营销作品:《101次求婚》,《我的早更女友》,《煎饼侠》等
  • 李京盛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

    李京盛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

    原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现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创作规划指导委员会主任。
  • 宋方金

    编剧、作家

    宋方金

    编剧、作家

    编剧、作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代表作:电影剧本《飞》《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清明上河图》等;电视剧本《功勋之袁隆平的梦》《热爱》《手机》《甜蜜》《决胜》等;出版文学作品《给青年编剧的信》《故事向暖心向远》《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甲方乙方》等。
  • 常江

    编剧、作家

    常江

    编剧、作家

    女,编剧、作家,籍贯陕西,现居北京。硕士毕业后从事IT技术行业,因热爱历史文学转入写作。曾出版小说《明宫秋词》、《莫相负》等。自2013年起开始创作剧本,编剧作品有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虎啸龙吟》、《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等。凭《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入围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编剧奖、入围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作品中《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获得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凭《虎啸龙吟》获得电视制片业2019年十佳电视剧编剧。

课程安排

8月7日(周六)上午
  • 10:00 主讲题目:故事的流变 宋方金 编剧
8月7日(周六)下午
  • 14:00 主讲题目:“三个重大”题材的创作漫谈 李京盛 中广联副会长
8月7日(周六)下午
  • 16:30 主讲题目:历史题材的创新思考 常 江 编剧
6月25日(周五)上午
  • 10:00 主讲题目:如何在网络红海中打造优质内容 敦淇 阿里影业副总裁
6月25日(周五)下午
  • 14:00 主讲题目:分账剧的进阶之路 高锐 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
6月25日(周五)下午
  • 16:30 主讲题目:制片人这道题,如何“破”? 刘闻洋 狂欢者电影制作总经理

精彩回顾

现场图

敦淇

高锐

刘闻洋

茶歇

【指导单位】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主办单位】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承办单位】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创作规划指导委员会
 
【协办单位】
 编剧帮
 
 
  • 注册

    刘景辉:010-84186638

    丁冬勇:010-84186601

  • 宣传

    张晓静:010-84186638

    张 帅:010-84186638

邮箱:cbbpa@vip.sina.com
网址:https://www.cbbpa.org.cn
QQ:1113857091
微信公众号:cbbpaTV